御璽  台南豪宅新風格 

 TMOK好來屋(新屋情報網)│採訪編輯‧蔣立智

石頭代表永恆,一棟石雕的住宅,一生永恆的記憶。

「御璽」的漢白玉石柱,是一種純白色的大理石,中國古代用這種石材,做為宮殿中的石階和護欄,如古詩說描述「朱欄玉砌應猶在」,因形象華麗如玉、通體潔白,為雕刻佛像石材上等級品,所以稱做漢白玉。古代皇宮內的宮殿基座,石階,護欄都是用漢白玉製作的。

蔣立智攝影/ TMOK好來屋(新屋情報網)

 鑲鉛玻璃與翠花玻璃搭配的玻璃藝術技巧,將整個裝潢 ,透過不同光線的折射,呈現光眼耀目的炫麗變化 。利用磨邊玻璃的特性,搭配其他花樣玻璃,使用鉛條鑲嵌,讓圖案主體明顯浮現

圖片:冠一品建設提供

神燈系統~科技與藝術的結合

 神燈其實只是一種泛稱,系統功能可視買家需求不斷延伸。而且,遙控器、傳統燈光開關面板,甚或網路、手機,都可以是啟動神燈系統的工具  全棟住宅的燈光控制,不管晚上睡覺、上午起床,只要按下一個預先設定好的按鈕,每一樓層燈光開啟關閉可隨控制,保全系統、窗簾、音響、、音樂、影視、上網等數位環境通通可整合為一體,方便至極。

圖片:冠一品建設提供

 情境大師

這套系統,不管主人在不在家,都可啟動。 具體的幾個功能包括,在家裡任何一個樓層可以控制全棟建物裡的所有開關、人在外地也可以遙控家裡的冷氣或電燈開關、可將門鈴轉接到手機絕不漏接兼具防盜功能。家電設定啟動系統、遠端監控系統,以及主動防盜系統,操作與使用都十分簡單,運用上述系統就像使用日常電器一樣方便。

 

蔣立智攝影/TMOK好來屋(新屋情報網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:冠一品建設提供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