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前casa」命名由來2009/05/14

外觀設計

台南市皇龍建設「站前casa」

 

台南市皇龍建設「站前casa」開箱文

因為工作的關係,需要四處仔細看中南部建設公司新推的案子,雖然不是自己買的,但是看多了總是知道怎麼去比較,加上我也喜歡東拍西拍,到處檢查做紀錄,所以也來貢獻一下開箱文,讓台南市有購屋需求的人,可以參考一下。

 「站前casa」命名由來

 

「站前casa」命名由來-「站前」篇 

那為什麼皇龍建設這一次的建案要叫「站前casa」呢?

我在台南市居住時間將近30年,如果習慣了中西區的方便,會很不習慣市郊後不著店的生活,如果連要去7-11都要騎幾分鐘的機車,真的會很不方便,「站前casa」就位於中西區公園南路,距離台南車站、中山路百貨商圈只有5分鐘的車程,不管做什麼都很方便,夜晚回家也會比較安全,很適合夜歸的婦女、上班族,以「站前casa」為名,突顯了便利的生活性。

 

『站前casa』以成功路直行台南車站只需5-6分鐘車程

 

 

「站前casa」命名由來-「casa」篇

那「casa」又有什麼樣的涵義呢?

「casa」在義大利文以及西班牙文中是指「家」的意思,所謂的「家」不能只是冷冰冰的建築物,還要有「人」的感覺,皇龍建設這次加強「人文」的意涵於建築設計之中,並且增加親子可以一起相處互動的空間,帶給人「家」的感覺,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生活環境。

 

在『站前casa』的親水中庭旁騎騎三輪車,增加親子的互動,空間設計充滿「家」的感覺。

 

 

「站前casa」地段價值篇

最 近我陸陸續續在台南市看了一些大樓住宅,發覺在市中心的新推案其實不多,大多集中在安平區五期一帶,離市區有一段路,生活機能有一點不方便,位於市中心內 的建案屈指可數,如果還要旁邊有公園、林蔭大道,通常都是豪宅聚落,像是高雄愛河、台北大安森林公園,都是很好的例子,這一些地段的房子通常有保值性高、易租的特點,位於公園南路的「站前casa」就具有這些特點。

 

 

『站前casa』位於林蔭大道旁,低樓層的住戶有不錯的綠景觀。

 

萬坪臺南公園就位於「站前casa」正前方,運動、溜狗都很方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