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康店面買賣投資情報


座落於文化路商圈「崑山領袖 NO.2」,兩戶珍藏透天大店住,鄰近崑山科技大學,商圈店面人潮匯聚完整,全棟含店面出租投資報酬率可達6%。文化路上還有永康衛生所和地政事務所等機關,並鄰近商業機能強的永大路二段,生活採買方便,附近周邊商圈成熟,沿永大路三段接中正北路往西直行,可銜接中山高永康交流道。

永康文化路上店面,連結四大商圈,永大商圈、大灣商圈、中山南路商圈、永華路商圈,與國道一號互通的密集交通網路,串連著與熱鬧商圈。店面地點貼近商圈特區強勢地段力,蘊藏著無數的致富商機。

 

「崑山領袖 NO.2」兩席獨特店面,極具城市基調,典雅緞鐵建築大氣規劃,展現精品店寬廣自在的建築態度,而整體現代時尚風格外觀,簡單俐落的大方身影、手工精砌高雅門面,讓上乘賺錢品味,不只是累積財富,更是的極致昇華。

文化路沿線店面齊聚,為台南市到高鐵沙崙站的中繼點及必經商圈地段,可通往仁德、永康交流道及南二高,腹地廣大,地價低廉,學區、商圈、醫院等機能完善,吸引南科等外來客層購屋。 擁有2座交流道及靠近國道一號的優勢,開車到南科約10餘分鐘,令南科人及永康換屋族趨之若鶩,崑山領袖 NO.2,超大店面產品在南台灣房市中,一枝獨秀。

 

 

台南縣永康市12米文化路,沿線有不少小商店,文化路上還有永康衛生所和地政事務所等機關,並鄰近商業機能強的永大路二段,生活採買方便,附近崑山科技大學周邊商圈成熟,沿永大路三段接中正北路往西直行,可銜接中山高永康交流道。 文化路鄰近崑山科技大學,店面出租投資報酬率可達6%,台南科學園區進駐後,帶動周邊地區就業及購屋人口成長,,吸引南科在內的外來人口遷居,因還有發展腹地,交通便捷,人口增加商圈擴大。永康市文化路商圈便是幸運兒之一。文化路靠近國道一號,開車到南科約10餘分鐘,文化路連結的永大路商圈,為台南市到高鐵沙崙站的中繼點及必經之路,可通往仁德、永康交流道及南二高,腹地廣大,地價低廉,學區、商圈、醫院等機能完善,吸引南科等外來客層購屋,造就今日成熟的文化路商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