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3904.jpg

大家好,我們是黃金五寶,我們是主人的五隻招財寶貝,最近我們的主人買房子了,主人說他喜歡在有公園綠地的房子生活,所以選了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二段510巷的房子住,這棟房子叫「優遊館No.11」,有深窗設計,環保遮陽,好舒暢。

SAM_3909.jpg 

我們黃金五寶感覺「全家福建設」的房子不錯,全家福建設在台南蓋房子,蓋了三十年,在台南有很好的口碑,尤其是「優遊館No.11」位於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二段510巷、本原街二段532巷和8米計劃道路口,隔8米計劃道路正對約1400坪公園預定地,房價具增值空間,有帶動週邊房價潛力。

SAM_3910.jpg 

我們主人說,喜歡這房子的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整個社區規劃2排南北向、共40戶臨路型別墅,住戶不多很單純,房子面寬面寬4.2~6.5米,很符合五寶的需求。

SAM_3898.jpg

SAM_3899.jpgSAM_3900.jpg    

黃金五寶的主人剛結婚,常會帶著五寶去做一次甜蜜的旅行,所以交通停車一定要很方便,剛好這棟房子近國道8號,主人剛好又在台南科學園區上班,交通方便,很適合我們一家人一起住。

SAM_3930.jpg SAM_3933.jpg SAM_3936.jpg

主人喜歡「優遊館No.11」的原因,是因為這棟房子可在前院停車,1樓有客、餐廳及廚房,招待朋友很方便,2樓有1間主臥及1間次臥,主人的老婆父母來訪,有很多房間可以住,3樓有2間次臥、共用1個衛浴設備,頂樓有神明廳;邊間戶1樓則除了客、餐廳及廚房,另有1間孝親房,且每房均規劃為套房。

SAM_3923.jpg 

主人說這棟房子採筏式基礎施工,隔戶牆採雙排鋼筋、加厚15公分 很牢固。又提供防水保固3年,主人很滿意這樣的服務,最重要的是主人很注意房子的安全的問題,當他看到建商提供的資料說明,有全棟防盜、偵溫、偵煙防護系統,主人就已經心動想要買這棟房子了。

star1-01.jpg 

我們黃金五寶,很喜歡買些好吃的東西,剛好這裡有一個「本淵寮市場」,市場環境乾淨,無活禽宰殺。攤商與消費者親切互動,設有汽﹑機車停車十分方便,自治會運作良好。經濟部公認的一星級市場,想想真是太好了,以後有一堆東西要吃,黃金五寶希望大家也能來住,會更快樂一點。【TMOK情報中心編輯】

2011022218064276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