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僅是豪宅身段,更擁有繁華與寧靜的內涵

絕版地段-踏出家門不僅享受文賢、海佃2大商圈的便利,更盤踞台17甲線聯絡道、台南主線道中華北路,也近擁海佃路前段繁華商圈。

頂極相遇、前所未有的新高峰-全方位生活機能馥郁之地:costco、特力屋時尚商圈、花園夜市、文賢路商街....

最壯闊的水岸綠帶區-鄰鹽水溪可堤萬坪自行車綠道,近享散步、騎單車、賞夕陽的怡然自得時光。

201104251822442.jpg    

藝術思維,卓然格局

「文賢陶喜」展現現在都會人最愛的舒適品味,構築時尚與人性的生活之美。

‧1~2車庫規劃,符於現代生活的需求,房車與摩托車、孩子的自行車停放前庭綽綽有餘。

‧一樓客餐廚一逕的傳統式設計,滿足在地朋友的生活習性,或以尊親套房為一樓主體規劃,實現三代同堂的幸福格局。

‧不論是L型或是一字型檯面廚具,均有開窗或臨落地窗,維持烹調空間通風潔淨。

‧整層主臥室另有更衣廊道,並搭配五星級乾濕分離衛浴,讓家宅主人的沐浴時光更顯尊貴,連結後陽台的家事空間更便於操作家務。

‧為成長中的孩子設計套房式雙次臥,建立隱禾私權與培養打理私我空間的自主能力。

‧頂樓開放式空間可做為佛廳、起居室、書房或全家人的影音劇院,並擁有前後雙大露台,不論是佈置為空中花園或茗茶賞月的休閒場域,為家居生活帶來更多豐富妙趣。

02-1.jpg02-2.jpg02-3.jpg   

對文賢陶喜了解更多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