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整體台南房市景氣之推升以及河岸景觀之稀有性,近來河岸景觀住宅儼然成了房市新顯學,與豪宅一樣(甚至有些景觀住宅個案就與豪宅結合),成為近年來房市最有力的支撐,河岸景觀如此多嬌而令人心動時,購買河岸景觀住宅成為許多人的購屋首選,雙禧園建設在台南最美的新北區嘉南大圳河岸,推出全新景觀建案『雙禧園11』,觀景水岸別墅成為新北區購屋新亮點。

 300300.jpg   

大山大水、大氣度、大視野
景觀住宅(room with a view)的概念源自國外,最著名的應屬萊特的代表作「落水山莊」(Fallingwater),完全將住宅建築融入到山水景觀中。後來景觀住宅逐漸發展出河岸景觀、海岸景觀(包括海港)及公園樹海景觀住宅三大類型,自然給予河岸景觀住宅一個非常好的發展環境。


購買河岸景觀住宅考量注意,在無敵景觀當前之時,要同時多方考量,選購最優的水岸宅邸。

river.jpg  



景觀視野之永久性。會買水岸景觀住宅的人,都是屬「智者樂水」型之人,對於景觀一定有特別之喜好與要求,因此在挑水岸景觀住宅時,不僅現在要有無價景觀,更要確保其景觀永不會受到破壞或阻隔,也就是說是不是真的屬於「水岸第一排」,最保險之方法是查閱都市計畫圖,看看基地前方或旁邊,還有沒有空閒建地,將來可能蓋出更高建築擋住原本之景觀,不止影響通風採光,還會因景觀沒了影響到房價。『雙禧園11』是純正水岸第一排,完全保有無價景觀。

河岸是否開闊、景觀是否怡人。很多人選河岸景觀住宅,除了視野之考量外,還有私密性高之因素,所以臨河河岸是否夠開闊就很重要,如果只是一條小河流或是條水溝,那是沒有河岸景觀可言的。另外河岸景觀是否怡人也很重要,有河濱公園綠地之河岸絕對好過雜草叢生,有清澈河水絕對優於混濁惡水。

好市多.JPG  


生活機能是否完善。『雙禧園11』位於台南市北區安南交界,由於台南縣市合併,市區動線活絡擴大,海佃路一段已形成新商圈,北區COSTCO的進駐,更加便利此區的生活機能,成為難得的購屋精華區。

河岸景觀住宅在市區內或越近市區越值錢,交通便利更是重要,對河岸景觀住宅也會產生加值作用。『雙禧園11』絕佳交通動線,成為不可多得的全方面亮點建案。


建案名稱:雙禧園11
所在區域:台南 -> 安南區
建案規劃:四樓透天別墅
住家地坪:37-50 住家建坪:103-128 住家戶數:19
建設公司:晶陽建設關係企業雙禧園建設
房間規畫:5房 ~ 6房
樓層規劃:地上 3.5 層 座向:座南朝北
電話:2800986 ; 0989869622
接待中心:台南市海佃路一段郡安路5段路口
詳細資料: http://www.tmok.net/newhouse/houseintro.asp?id=179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