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「香榭麗舍大道」,一條集高雅及繁華,浪漫與流行於一身,世界上最具光彩與盛名的道路。因為這股獨特的吸引力,吉嘉建 設將這如此美麗的浪漫印記,正式移植東區!「香榭印象」位居正東區虎尾寮豪宅地段,地理位置四通八達,開出車道,就上國道!以筏式為基礎為百年建築深穩打底,以歐式 現代古典風格為外觀明確定位。古典馬薩式雙坡斜頂南台灣復刻再現,放眼虎尾寮眾多建案,獨樹一格絕無僅有。大理石材的運 用,質感光潔細膩,構體呈現剛柔並濟的優雅身段,整體氛圍推昇至更高層次!擁有典雅外裝,也富傳統內在,「香榭印象」雙車庫標準款戶型,舒適面寬5.16米。一樓客廳透天別墅格局,迎賓待客寬敞大方, 空間感最佳;二樓整層主臥,超大室內坪數,專屬男女主人的私人寢宮,備有大型更衣收納空間。三樓多功能雙房雙衛浴規劃, 馬桶、面盆採日本第一品牌TOTO,兼具實用機能及工藝美學,四樓可作敬祖神明廳,亦可為增進家庭情感交流之休閒室。

建設公司:吉嘉建設
電話:06-331-8577
所在區域:台南市-東區
建案規劃:透天別墅
座 向:東.西
住家地坪:31~43
住家建坪:82~92
住家戶數:29
房間規畫:5房
基地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信六街&裕敬五街口


周圍環境
鄰近學校: 復興國中、復興國小、裕文國小、慈幼高工
鄰近市場: 後甲商圈 東門商圈
鄰近公園: 虎尾寮社區公園群
交通狀況: 五分鐘到仁德交流道

建案相關資訊:http://www.tmok.net/newhouse/174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