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區熱門購屋區「世界帝心」已狂銷七成

「世界帝心」為台南東區目前最為熱賣的大案子,五都選戰進入最高潮,看好選後房市發展,投資客紛紛提前選擇東區購屋,對大台南房市前景投下銀彈攻勢。五都選後台南縣市合併升格,東區與仁德的商圈整合發展將持續,加上容積獎勵的限制放寬,台南城市風貌將會逐漸改觀,其中發展成熟且生活機能充裕的東區,仍將是換屋族與多金豪客集中購屋區,地價與房價穩定漲升的趨勢將持續。

從地圖上來看,「世界帝心」鄰近國立成功大學校區,周邊生活機能成熟,為東區的精華地段,周邊明星學校、政府機關、公園綠地多,且近成大校區,產品換屋及首購均有。社區周邊商店林立,採買方便,附近林森路一段有三角公園「世界帝心」沿東門路往東,可銜接中山高台南交流道。正位於縣市交界處的交通樞紐,生活機能相當充裕,是換屋族與多金豪客,看重的一塊購屋區。

 

  買屋者之所以看重此塊購屋區,原因是「世界帝心」與邊界縣市交界仁德、永康交界,地價與房價,在未來不但不會沒落,還會因縣市合併產生的「邊界效應」使自己的房地產投資穩定漲升,持續看漲。「世界帝心」社區內有水景花園、健身館和高爾夫練習室等公共設施規劃。社區門廳、車道均位於崇善路25巷,門廳、店面均挑高6.9米。臨15米崇仁街規劃91樓店面,面寬4.6~6米,坪數23~36坪。臨6米崇善路25巷有51樓店面,面寬6~10米,坪數25~56坪。

 

 

 「世界帝心」 門廳、車道

 

「世界帝心」CD兩棟口字型大樓規劃不同,C棟標準層規劃27~45坪、2~4房格局,主力為37坪、3房產品,13~14樓則為大坪數48~97坪;D棟標準層為27~36坪、2~3房格局,主力為36坪、3房,13~14樓為48~75坪。

 

標準三房平面規劃圖

其中標準3房規劃,分為35.53坪、36.7坪、37.77坪格局配置。三房設計以大的主臥室,中的次臥室、小的書房或收納間的規劃,客餐廳連結開放讓主要空間視覺的感覺變大,也沒有走道動線的浪費,再來獨立廚房是媽媽最愛的地方油煙也不會亂跑,廚房加寬的設計多了電器櫃的位置,讓小家庭空間更簡潔整齊。還有一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一層設計兩戶對稱格局,進出非常單純。

「世界帝心」附近好吃店

     崇學路上的「銀座日本料理」是王建明的最愛,由高點、非凡電視台爭相報導。精選北海道食材道道經典美味,好吃推薦和風牛肉、生魚片、炙燒鮭魚握壽司、炙燒鮪魚握壽司、牡丹蝦握壽司、瀧川豆腐…等,美好滋味一試就知。

    崇明路上「喜多方拉麵食堂」,入口即化的叉燒肉是店內特色之一,將五花肉捆綁成桶形狀再經醬滷、切片等程序,原本油脂和瘦肉分明的五花肉融合在一起,變得更均勻,又滑又嫩炸豬排原味渾厚、外酥內多汁,喜多方拉麵最大特色是口味眾多可供客人挑選,尤其每種拉麵都有兒童碗,可供胃口較小及小朋友食用。

 

【TMOK好宅報│圖文編輯‧蔣立智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