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將落座於台南市安南區一代的雙禧園11建案,如果說給他打上五顆星,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丫。

A17.jpg

談到雙禧園11的主要賣點,主要有雙車庫、一樓客餐廳、尊親套房、二樓整層主臥、五星級衛浴配備、前後觀景大露臺、觀景水岸別墅、讓居住在這的你,天天都享有大自然的休閒氣息。

A02.jpg

雙禧園11位於安南區郡安街5段安寧街口,沿者文賢路往海佃路一段的方向走,很快就到囉。

A05.jpg

雙禧園以前的建案其實也都很棒,內裝非常有特色,因為每間的內裝都不一樣呢

A06.jpg

A07.jpg

A08.jpg

一口氣看了好幾間,每間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品味,真的是每間都想買。

A09.jpg

A10.jpg

他們的衛浴給人的感覺非常大方舒服,很有渡假休閒的感覺

A12.jpg

A13.jpg

酒吧是走低調奢華路線,約三五個好友前來聚聚,說不定還能感受的到夜店的氣息呢,其實不管生活多麼忙碌,有個家能幫你卸下壓力讓您隨時隨地自在享受生活、這一種舒適、離塵不離城的選擇,正是雙禧園的建築團隊融會了微風、河流、陽光、玉石..等大自然所賦予的一切,讓您看見建築極致的美學。

想對雙禧園11了解更多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OK-好來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